【图】牛仔套装女装时尚搭配 潮女必看的几款牛仔装搭配

2015/9/21 20:33:50 作者:O-bi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牛仔装款型与风格的多变,目前女牛仔套装已成为当前的时尚元素。帅气的牛仔套装不仅能焕发青春的气息,而且让女生们酷感十足。下面为大家分享几款个性...

随着牛仔装款型与风格的多变,目前女牛仔套装已成为当前最流行的时尚元素。帅气的牛仔套装不仅能焕发青春的气息,而且让女生们酷感十足。下面为大家分享几款个性女士秋季牛仔套装的搭配技巧,让您也能穿出刚柔并济的养眼效果。

此款秋季牛仔套装看起来非常的欧美大牌,上衣的下面与裤头均有拉链,可选择单穿也可以成套穿,个性方便。后背单排扣的设计配上白色雪花点非常的时尚,简单又不失设计感,随便搭配高跟鞋,立即拉长身高,酷帅劲十足。

此款秋季牛仔套装,无论是上身的马甲还是下身的紧身裤都采用了今年非常流行的拼接设计,显得非常的个性时尚。搭配白色紧身T恤,腰身立现,呈现出甜美优雅的女人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