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秋装女生该怎么搭配 让你走在时尚的前沿

2015/10/12 12:04:56 作者:L-chenb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或许你之前觉得短裤难登大雅之堂,但这个秋冬你应该抛弃这个偏见。在今年流行的中性化风潮的影响下,短裤成为时尚女扮“酷”的单品,其中最热的是成熟挺拔的...

或许你之前觉得短裤难登大雅之堂,但这个秋冬你应该抛弃这个偏见。在今年流行的中性化风潮的影响下,短裤成为时尚女扮“酷”的最佳单品,其中最热的是成熟挺拔的西装式样短裤,好莱坞明星、T台上模特及百货公司时装品牌都把时髦的短裤作为新潮宠儿。

流行要点 裤脚稍微收窄 今年秋冬的女士短裤款以稍微收窄裤脚的样式最为常见,帅气中透着知性,直线剪裁的短裤恰到好处地包裹着双腿,线条清晰而简洁,尤其适合小腿线条优美的女性,而有些西裤款的短裤只是收窄了裤脚,裤身仍保持有些宽松的款型。

此外,许多新推出的短裤款还加入了裤脚向上翻折的设计,让线条紧身的裤子在裤脚处变得立体起来,具有较强的体积感,这类短打裤装也是休闲之选。 

三种主打长度 今年秋冬流行的女士短裤有三种标准长度,最流行的是长度在膝盖上2厘米的西装式五分裤,而露出大半截大腿的热裤款也是大热之选,有西装式样,也有休闲式样的,上半身不同的服饰搭配可营造不同风格的时髦。有一种长度是比迷你短裤稍长,比五分裤又略短一两厘米,往往裤脚向上翻卷,感觉较宽松,但有休闲感觉。 

羊毛面料 今年的秋冬流行笼罩在深沉优雅的主调中,短打裤装也因此带有斯文而高贵的特色,而新款短打裤装的面料也是与众不同的,采用了含不易起皱且不易附着灰尘和毛线的西裤布料,平整而高贵。此外,厚实的羊毛呢也成为短打裤装的主材,尤其是带有英格兰格子图案的羊毛料更是热门之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