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吊带裙成减龄神器 盘点明星的吊带裙造型

2015/9/21 20:44: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着“不老女神”之称的温碧霞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自己出游时的美照,引来许多粉丝围观。照片中,温碧霞身穿纯白的吊带裙,卷发随意披散,温碧霞依旧美丽端庄,妩媚迷人。

近日,有着“不老女神”之称的温碧霞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自己出游时的美照,引来许多粉丝围观。照片中,温碧霞身穿纯白的吊带裙,一头卷发随意披散,许多没有在屏幕中亮相的温碧霞,依旧美丽端庄,妩媚迷人。

今年已经49岁的温碧霞,穿上这身吊白裙如同20多岁的小姑娘一般,青春又亮眼。看来吊带裙的威力十足啊,已经成为了减龄显年轻的神器了。其实,许多的女星都深知这个道理,也很喜欢穿美美哒的吊带裙。

No.1:刘亦菲

第一张当然先来“神仙姐姐”刘亦菲的啦。这款吊带裙款式可不简单,蓝色的花纹底料,透露着奢华的气息。两腰间真空的设计,露出了白皙的腰部肌肤,性感十足。

No.2:唐嫣

唐嫣今年也已经有30多岁了,这身橘粉色的吊带长裙,配合披散的小卷发,纯真明媚的眼神,说是十多岁的小女孩都有人信。腰部宽松的设计,勾勒出好身材。

No.3:刘诗诗

刘诗诗这款大红色吊带裙,既简单又别致,两种面料的组合在凸显丰满胸部的同时,又贴合腰部,显得身形轻盈。只是左肩上垂下来的红锦缎真是画蛇添足了。

No.4:杨颖

杨颖是这些女星中年龄最小的,1989年出生的她似乎不在乎会不会显年轻这个问题,而且追求性感和女人味。灰黑色的波点吊带裙衬托出了万千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