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吊带裙怎么穿才好看 多种搭配方式详细介绍

2015/12/21 12:34:01 作者:T-lia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吊带裙
吊带裙和背带裙不尽相同,背带一般是比较宽和长的,并且带和带是交叉绑着的,而吊带裙是比较窄且短的。吊带裙一般都在腰以上的部位都会有一段护胸和护背的布料。

吊带裙,在夏季特别的受欢迎,因为它凉爽、舒适并且潮流。除了小女孩以外,现在成年女性也开始穿,而且最近非常流行。吊带裙和背带裙不尽相同,背带一般是比较宽和长的,并且带和带是交叉绑着,而吊带裙是比较窄且短的。吊带裙一般都在腰以上的部位都会有一段护胸和护背的布料。吊带裙本身自带就是比较潮流的感觉,并且修身,美化人类的形象。所以呢,在选择吊带裙的同时,野要挑合适自己穿的。纯色的吊带裙,这款吊带裙会给人带出清爽,干净的感觉。黑白灰着三种色的混合搭配,,黑色就会有瘦身的视觉效果,而白色就有膨胀的视觉效果,整体看起来裙子就会给人一种高大上的感觉,加上蓬蓬裙的造型,这样会让整体看上去更加的有看点。

粉色的裙子一般都会让人觉得可爱,活泼的视觉效果,用粉色系得吊带裙搭配深灰色的连裤袜,虽然粉色跟深灰色看起来效果是没有黑色跟白色好,但是连裤袜是把整个脚包裹住了,同时在造型上会增加了层次感,所以这样子搭配会有修长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