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丰乳黑丝翘臀的图片欣赏 黑丝袜的搭配增添了几分优雅度

2015/9/22 17:41:33 作者:T-ze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丝袜简称黑丝,是女性普遍穿着的一种丝袜。调查显示,70%%u4EE5上的男人关注女性的身体部位是腿,然而黑丝袜让女性的腿部更加引人注意,更加性感。

黑丝袜简称黑丝,是女性普遍穿着的一种丝袜。调查显示,70%%u4EE5上的男人最先关注女性的身体部位是腿,而黑丝袜让女性的腿部更加引人注意,更加性感。

服饰搭配
黑丝袜前身可追溯到打底裤,市场上黑丝袜主要分三种:黑色不透 明、黑色透明、镂空与印花类。在西方有说法,穿网状的黑丝袜暗示是性工作者,网眼越大,代表服务等级越高。从时装搭配角度看,网状丝袜显腿粗,较难搭配。
黑丝袜是丝袜中的百搭单品,无论是肤色如何、还是服装的搭配,黑丝袜都可以自由随意。原则上任意搭配黑丝袜犯错的机会不大,但是不同的搭配则可以透露出来不同的视觉效果。搭配关键在于服饰与黑丝袜的匹配,比如全身浅色调或者糖果色服装,搭配黑丝袜则尤显腿部高调,因此增添了高调的性感度,但是也可能会增添几分风尘味。相反,全身深色调或者中性色调,则黑丝袜的搭配增添了几分优雅度,也可以为高贵度加分。如果,全身服装色彩搭配中虽然黑色并不是主色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