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美女裆部的图片欣赏 搭配牛仔裤4大技巧

2015/9/23 17:58:43 作者:T-ze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美女裆部
牛仔裤也可称“坚固呢裤”。一种男女穿用的紧身便裤。前身裤片无裥,后身裤片无省,门里襟装拉链,前身裤片左右各设有一只斜袋,后片有尖形贴腰的两个贴袋。

牛仔裤又称“坚固呢裤”。一种男女穿用的紧身便裤。前身裤片无裥,后身裤片无省,门里襟装拉链,前身裤片左右各设有一只斜袋,后片有尖形贴腰的两个贴袋,袋口接缝处钉有金属铆钉并压有明线装饰。具有耐磨、耐脏,穿着贴身、舒适等特点。一般采用劳动布、牛筋劳动布等靛蓝色水磨面料,也有用仿麂皮、灯芯绒、平绒等其他面料制成的,统称为“牛仔裤”。 最早出现在美国西部,曾受到当地的矿工和牛仔们的欢迎,在当代仍然十分流行。牛仔裤因为耐磨,有的面料柔软,穿在身上时尚而舒适,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搭配技巧
1.女士牛仔裤搭配也要掌握好技巧,春夏秋冬都会让你帅气靓丽、显瘦漂亮。但是在搭配过程中,还是要根据各人的体型来衡量,不能一味穿在身上了事,搭配的时尚秘诀在于裤型要与腿型完美贴合,才能塑造双腿性感的曲线美。
“苹果”型身材牛仔裤搭配:“苹果”型身材即“倒三角”体型,上半身肩、胸部比较宽大,腰、臀略窄,腿部纤细,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此类体型适合中腰或高腰经典直筒裤或靴裤,不宜穿过分小脚裤,以避免突出上身的宽大。裤型上可在正后面融合装饰物如口袋、装饰品等,以衬托下身厚实感为宜,增加整体协调感。具有水洗效果的深色或简洁裤子可以将视觉聚焦在下身,降低上身的关注度也是关键。
2.“梨”型身材之牛仔裤搭配:“梨”型身材的特征是上身瘦弱单薄,下身臃肿沉重,腰部均匀漂亮。此类女性适当展露腰部线条可相得益彰,弥补上下身的不足,为造型加分。最适合此类女性下半身的服饰有低腰直筒裤、修身靴裤、小脚裤等。低腰直筒剪裁更显自然流畅,能够有效修饰腿部线条;修身靴裤搭配及膝长靴,能够在大、小腿的比例之间制造微妙的平衡感,减轻下半身的沉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