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款小女孩裙子夏装   让你变身甜美小公主

2015/9/5 21:56:20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们都说,女孩子是水做的。所以夏季是非常适合女孩子的季节,在水的滋润下,女孩子愈发的细腻柔美。随着服饰的演变,人们把女孩子的服饰设计得纤柔细腻,以便适合……

人们都说,女孩子是水做的。所以夏季是非常适合女孩子的季节,在水的滋润下,女孩子愈发的细腻柔美。随着服饰的演变,人们把女孩子的服饰设计得纤柔细腻,以便适合女孩子的穿着,充分展现女孩柔美俏丽的一面。
白色唯美的裙子,是最适合女孩子夏季穿着的,在白色的映衬下,女孩显得更加娇柔纤丽。裙子上面白色的花饰,修饰出甜美的女孩形象。白色薄纱的裙摆,映衬出女孩如白雪公主般的柔美。

高贵的紫色,突显孩子最童真的高贵之气,紫色薄纱装饰下的连体裙,在白色面料的映衬下,更显妩媚优美的一面,两者的拼接就注定是一种别样的唯美时尚。特别重视细节的处理,袖口紧致的缩口设计,让这种精心的设计,增添几分俏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