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未来不是梦

2016/3/22 18:14:4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adidas

    面对未来,有人选择逆流而上,有人越过惰性,有人不随大流,有人穿梭黑暗。未来不是梦,它不会自己随意成长,而要让我们自己去探索、发现、体验。就像陈冠希说过的:“今天是现在,明天是未来。”将过去赋能未来,是对未来的全新定义。

    关于未来的种种想象,都是人们对于生活的无限期待。而作为将未来理念融会贯通至品牌形象中的adidas Originals,将用一次又一次的产品创新告诉我们:未来不是梦,未来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

    adidas Originals全新鞋型NMD的出现,让所有对未来的想象都具象化——它既是对超凡体验感热望的启示之物,又是传承历史与放眼未来理念的结晶之物。在品牌深厚的历史积淀当中,不同时期的先锋科技将会一如既往地提供创造源泉,并赋予产品前进的动力,由历史决胜未来。因永无止境的城市探险而生的NMD面对当下高速运转的都市化节奏,将过去赋能未来,为现代运动生活重新定义。将adidas Originals 品牌 DNA 与当今突破性科技融为一体,NMD将开启都市游牧无界探索的全新篇章,这会是所有崇尚“运动即生命源泉”理念人群的必需品。而这三个大写字母可谓都市运动生活、探索精神根基的完美代码。同时,在今年3月份,NMD携众多全新款式与配色重磅归来,引发万众期待。

adidas Originals 未来不是梦

    冬日里也有阳光,沙漠中也会奇迹地出现一片绿洲,久旱后也有一场甘霖。相信自己的未来不是梦,这就是adidas Originals告诉我们的最终故事。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