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女装搭配 变美其实很简单

2017/12/28 10:05: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向来被认为是时尚的发源地,看看欧美四大时装周就可以知道它的影响力了。小仙女们如果对每天的搭配烦恼的话,就来跟着这些欧美街拍达人们学学吧。

欧美多元的文化也造就了他们穿衣风格的多样化,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些街拍达人们都在穿什么,小仙女们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风格跟着她们学起来,变美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难。接下来,我们就开始吧,小仙女们赶紧拿小本本记录下来。

首先是两套很有女人味的搭配,时尚又性感。图一中小姐姐的搭配非常的简单,黑色条纹的修身连衣裙,修身的设计凸显女性的身材曲线,细腰长腿,当然前提是你得有,小仙女们赶紧把减肥的计划提前吧。

图二中的搭配对于身材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豆沙色丝绒材质的吊带搭配枣红色高腰裙,如果这个时候你的小肚子显出来是不是就有点破坏气氛了,所以大家的身材管理一定要做好,想要性感当然得先有好身材。

接下来的搭配偏向于街头风,图一中的白色中长款卫衣,今年很流行的下半身消失穿法,显得人又高又瘦,脚上搭配一双简单的运动鞋就够了。图二中的搭配还带着中性风,白色的字母T恤外搭黑色的长款外套,下半身宽松的运动裤+黄色的马丁靴,小姐姐要掰弯多少萌妹啊?

图一中的混搭非常的好看,灰色的卫衣外搭短款黑色皮衣,下半身性感的蕾丝短裤,上半身酷下半身性感,小姐姐把这两种风格演绎得都很好。图二中典型的“不好好穿衣风”,灰色的短款文艺+牛仔背带裤,要记住背带裤其中一个带子不能让它好好呆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