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运动元素 教你时尚达人的搭配技巧

2017/11/14 13:33:12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时尚是从很久之前就开始流行的,也有很多人都非常关注这个。而欧美街拍是众多街拍时尚中的翘楚,很多人都是看着欧美街拍学穿搭的,那我们就以欧美街拍运动风来讲一下。

近段很长时间以来,运动风可谓是风靡时尚圈,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穿宽松、休闲的衣服。因为人们的生活节奏很紧张,每天都会面临很大的压力,所以她们平时都会尽自己可能,缓解自己的疲劳,那穿运动风的衣服,就会在一定程度上会让她们感到放松一些。而欧美街拍运动风则一直都是穿搭的风向标,很多搭配都是被欧美街拍带出来然后才火的。

那我们就分季节来给大家说一说欧美街拍的运动风是怎么体现出来的。先是夏天的时候,我们通常可以先穿一条黑色的短裙或者是短裤,然后上衣穿一件白色的雪纺衬衫,脚上再穿一双白色的运动鞋,看起来既青春又洋气。还有就是,我们可以穿一件背带短裤,然后上衣穿一件白色短T,脚上再穿一双浅颜色的运动鞋,看起来既有时尚元素,有有运动风。

平时冬天的时候,穿运动鞋的时候会更多,而且这种穿搭会提升穿衣人的格调。通常情况下,我们都会先穿一件高龄的厚毛衣,一般都是白色或者是黑色的。然后穿上一条黑色的牛仔裤或者是皮裤,再套上一件长款加绒呢子大衣。脚上穿上一双运动鞋,再拿一个稍微大一点的手包,配上一副墨镜。这样的搭配集合了时尚元素和运动元素,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当然这些搭配方式都是很常见的,并不是平时一定要这样搭配。日常生活中,我们自己在穿衣服的时候,只要注意一些必要的原则,就可以随意选择搭配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