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男皮衣 这样穿让你立马有型

2017/12/20 9:53:33 作者:M6-zou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寒冷的冬季到了,很多人都已经把自己裹成厚厚的样子,包括男生也慢慢的开始抵挡不住风寒。所以选择一件皮衣,既可以抵御风寒,又酷又有型。不过,男士如何正确搭配皮衣呢?

寒冷的冬季选择一件皮衣,对于男生来说,既可以抵御风寒又有型。不过,如何正确搭配皮衣呢?不用担心,今天小编就用欧洲街头的型男来给你们做示范,让小帅哥们在寒冷的冬天帅起来。

皮衣是有型的男人的必备品,许多男生为了让自己显得特别的帅气,或者为了让自己显得特别的酷,他们都会选择买一件皮衣。男生在穿上皮衣的时候,还不忘选择一双有型的工装靴,在搭配一条牛仔裤,这样的造型在欧美街头的型男中是常常能看见的。不同的人想穿出不同的气质,那就得需要一些颜色来搭配了。

一般来说,要觉得自己很有型,男生都会选择黑色,但是一身黑不会立马突出自己。这个时候黑色皮衣就应该穿上一件花衬衫之类的,下面搭配深蓝色的牛仔裤,鞋子选择其他色系,这样颜色一旦提亮,就会突然的上眼,这样就会更容易抓住别人的目光。所以一般的欧美街头的型男也不会选择一身黑。

当然,欧洲街头的型男除了选择黑色颜色的皮衣,还是会选择其他颜色的皮衣,比如说褐色之类的颜色。当然由于皮衣是有个性的服饰,所以颜色都是偏深系列的。因此小帅哥们在选择搭配裤子之类的,还是尽量不要选择太浅色的,不是哪个人都hold住这样的服饰。好了,今天小编给你们的搭配技巧学会了吗?赶紧动起来把。让冬天的自己变得更有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