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米兰达可儿 跟她学搭配想不美都难

2017/12/19 9:39: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今年的维密上海大秀刚刚结束,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起以前的那些天使们?小编还记得米兰达可儿当时在台上那么甜美的笑容,私下里,她的穿搭也是给了很多人的灵感。

米兰达可儿的圆脸真的很让人产生好感,尤其是笑起来感觉能甜到人的心里。而且她的脸可塑性很高,可少女可成熟可性感,她日常的穿搭也是有多种风格,少女、成熟、性感或者仙气十足。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街拍中她都穿了些什么吧。

首先是很休闲的一套搭配,白色衬衫外搭短款牛仔外套,下半身选择了黑色长裤搭配棕色短靴,日常出街既好看又方便,而且对于身材要求也不高,大家放心的学起来吧。图二中的搭配和图一中的区别就是把黑色长裤换成了黑色短裙,但风格却变了很多,从休闲可儿变成了少女可儿,这身搭配说是高中生都是可以的,太减龄了。

图一中穿了很火的军绿色飞行夹克,内搭灰色T恤,下半身选择了黑色包臀裙搭配短靴,内搭女人味十足,外搭又十分的帅气休闲,两种风格的混搭是不是也还不错?图二中的搭配则是非常的成熟性感了,白色的不对称长袖连衣裙,中间搭配了棕色的腰带勾勒腰线,展示了女人的曲线美,并不是露肉才能性感,这种性感才更迷人。

接下来是她的两套长裙搭配,图一中浅绿色的短袖长裙,让她看起来仿佛是森林深处的精灵,单纯、不谙世事,很适合她的气质。相比于图一,图二中的深蓝色一字肩长裙看起来更像是一个贵族少女,高贵典雅,棕色卷发配上红唇,也有一种很复古的感觉,希望她能一直这么美下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