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松糕鞋大放送 各种样式让你大开眼界

2017/11/15 23:3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是一种鞋子底非常厚,鞋跟的角度非常好的一款单品。欧美的女性春夏秋冬都在穿这款单品,爱美的姑娘也都有这种单品吧?你是不是不会搭配,在欧美街拍中学一学吧!

在我们的印象中夏季应该是凉鞋的天下,在欧美的街头我们却时常看见时尚潮女穿着松粒鞋。欧美的潮女穿松糕鞋搭配裙子和热裤,看来松糕鞋也是十分百搭的。

牛仔背带热裤搭配宽松垂感的白衬衫,脚下穿一双白色的松糕鞋,既解决了小白鞋的梦想,也解决了个头的高挑。

时尚灰色的紧身露脐小背心,搭配一款时尚开叉的长裙,搭配一款灰色的松糕鞋,整体造型美美哒。

欧美明星米可儿性感迷人,是很多粉丝心中的淑女。夏季街头我们经常看到她会一袭长裙搭配一双白色的松糕鞋,非常的酷帅迷人,见到她的粉丝都呐喊表示欣慰。

秋季穿松糕鞋是非常应季的,每个女孩在秋季都应该穿过。欧美街拍中时尚潮女穿一款文字图文的毛衣搭配黑色的松糕鞋,再穿一款长及膝盖以上的堆堆袜搭配短裙,时尚与气质兼具。

早冬季节穿松糕鞋还是很暖和的,搭配米色的风衣黑色阔腿裤,是欧美街拍早冬的时髦穿法,看起来也是非常的潮,还有一些冷艳的气质。

浅米色的长风衣内穿全白色的衣服裤子搭配松糕鞋,这样搭配让早冬时节更加清爽,不过酷帅感爆棚。

松糕鞋这款单品有增高的效果,在外观上感觉不出来鞋跟很高,因此是一些矮个妹子较喜欢的。而且这款单品的跟较平,和脚接触的地方角度又非常好,因此深受时尚潮女的喜欢。很多姑娘觉得这款单品较憨,穿上并不好看。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你们在这些街拍示范看不到美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