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搭配 这么美一定要学会

2017/12/21 10:05: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还在担心自己穿错衣服吗?还在不知道每天都应该穿什么吗?这些都不是问题。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几款好看的搭配,我们就跟着这些欧美街拍达人们学穿搭吧。

搭配对一个人的影响还是很大的,虽然现在是一个看脸的时代,但你的穿搭也是很重要的因素。你有一张好看的脸,但是却在搭配上减分,小仙女们怎么能忍受这种事呢?所以,我们就来看看看别人都是怎么穿的吧,这些欧美街拍达人的搭配学起来很简单,而且很实用,小仙女们快记下来。

首先是一身很有女人味的搭配,深蓝色的碎花雪纺衫搭配白色短裤,夏天穿很清爽,而且白色的短裤将大长腿完全的显露出来,就让别人羡慕去吧。图二中的搭配虽然也是T恤+短裤,但走的确实运动风,简单的白T搭配黑色短裤,经典的黑白搭,很适合运动系的小姐姐,这样去运动,既方便又好看。

接下来是一套all black搭配,黑色的吊带T恤搭配黑色九分裤,脚上则选择了一双黑色的平底凉鞋,背着一个小小的双肩包,显得小姐姐少女感十足。图二是一套裙装搭配,白色的底色上面带有绿色的搭配,裙摆处不规则的设计也很别致,不管是设计还是颜色搭配,都给人一种很夏天的感觉,清爽自然,小姐姐们喜不喜欢?

灰色的字母T恤内搭,外套深灰色短款针织衫,下半身选择了黑色长款百褶裙搭配黑色短靴,这身搭配放在秋天可以外穿,冬天还可以脱掉针织衫作为内搭,很实用,而且灰色黑色也很好搭配衣服。图二中则是很适合现在穿的一身衣服,米白色内搭外套紫色的毛呢大衣,下半身简单的黑色长裤,让女生显得优雅十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