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欧美英伦风女生  跟着学搭配做潮人

2015/9/23 23:07:52 作者:B-yant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欧美英伦风女生,跟着学搭配做潮人。很多酷辣派的女孩都痴迷欧美风装扮,简约中透出帅气的味道。学会用美衣扬长避短,穿出来的效果能和欧美模特媲美!

欧美的街头,那些街拍们是怎么穿衣打扮呢?来看看这些欧美街拍穿衣,跟着学搭配做潮人。很多酷辣派的女孩都痴迷欧美风装扮,干净利落不繁琐,简约中透出帅气的味道。但一些个子比较较小的女生就对欧美风望而却步,谁说个子娇小的女孩不能穿出欧美大气场来,只要学会用美衣扬长避短,加上自信的气质,穿出来的效果绝对能和欧美模特媲美!

格子上衣,是永不退伍的时尚元素,而上图中的格子上衣,却并不是那么简单的单品。首先它的腰线很高,然后衣摆是捧起来的,这样就可以起到很好的修饰身材的作用,让双腿显得更加袖长,模特还搭配了破洞紧身裤子,这样效果就更加明显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