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版宽松毛衣搭配  轻松营造冬日慵懒感

2015/9/24 15:19:37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韩国,美眉们最喜欢在秋冬季搭配一件宽松的毛衣了,小编也觉得不仅搭配简单,而且无论是宽松上衣搭配紧身下装都很轻松的搞定穿衣搭配,保暖省时又有范,作为秋冬的……

在韩国,美眉们最喜欢在秋冬季搭配一件宽松的毛衣了,小编也觉得不仅搭配简单,而且无论是宽松上衣搭配紧身下装都很轻松的搞定穿衣搭配,保暖省时又有范,作为秋冬的百搭单品,轻松营造冬日慵懒感,给人感觉舒服好亲近。
看着很简单的版型,却很有调调哦,独特的设计让这件宽松毛衣上身效果更佳时尚大方,整体很有名媛的气质,高贵优雅,好驾驭,收到后大家一定会有种低调奢华的感觉,无论通勤上班还是聚会party都完全可以胜任真心喜欢推荐!

短袖的宽松浅蓝色套头毛衣,春秋两季搭配必备单品,万万没有想到的短袖这样设计竟然也为春秋季节增加一份别致的美,是的短袖毛衣也能穿出不一样的淑女,搭配裙子的神器,宽松的设计搭配起来更有韩范!

123下一页

    宽松毛衣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