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紧身牛仔裤翘臀美女欣赏  经典单品永不过时

2015/9/24 15:21:27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入冬,牛仔裤便迅速占据了裤装主角地位,好穿好搭又时髦耐看,令人不得不对之爱不释手。不同的裤型适合不同的搭配,其中最百变同时又百搭的当属铅笔裤,长短靴以及……

一入冬,牛仔裤便迅速占据了裤装主角地位,好穿好搭又时髦耐看,令人不得不对之爱不释手。不同的裤型适合不同的搭配,其中最百变同时又百搭的当属铅笔裤,长短靴以及单鞋都能灵活应对。
粉红色可以穿到30岁,牛仔裤则可以穿到老,属于兼容性极佳的时髦元素。为应对寒冬刺骨的冷,贴心地加以加绒设计,十分温暖又不会显腿粗。经典的牛仔蓝色彩明丽且百搭。

高腰裤装专为小蛮腰打造,将纤细蜂腰凸显出来。金属排扣集装饰与修饰身材的功效于一体,极为实用。后兜设计巧妙提臀,与高腰剪裁配合重塑身材比例,下半身线条自然纤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