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家常钩毛线拖鞋图案图解 轻松几招教你如何钩出毛线拖鞋

2015/9/25 13:01:08 作者:S-liuzh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钩毛线拖鞋图案图解
主要工具有;毛线、鞋底、钩针、黑色夹子两个。毛线颜色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配。用毛线打鞋底用三根线来织,这样织出的鞋底比较厚,穿起更舒服!

主要工具有;毛线、鞋底、钩针、黑色夹子两个。毛线颜色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配。

用毛线打鞋底最好用三根线来织,这样织出的鞋底比较厚,穿起更舒服!毛线可以选废弃的毛线来织,这样可以节约新毛线。

织鞋底最好边织边对比,按鞋底的形状来织,该减针就减针,该加针就加针。

把鞋底织好后就可以用钩针固定在鞋底面上。鞋的前面可以用夹子把中心固定好!

然后再用毛线从鞋的右方这个位置开始织。

把鞋边勾好后就可以钩鞋面,把线从起点绕到鞋子的中央位子,先用眼睛看好中心位子后鞋的两边各三针,加起来就是六针(大人的七针就行)还有鞋的两边固定的两针,加一起就是八针。每一针的中间要空一针不勾,不勾的这一针是勾第二路才勾的。

然后配其它线来勾,这样就有花纹了。  大家看清楚了吗?淡粉色的线的一针是往第一针的空针勾出来的,一针拉得很长一针,钩鞋面的针就不是平针的,是绕两针合并一针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