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典复古格纹单品   打造千种迷人风情

2015/9/25 13:30:31 作者:T-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格子能打造千种风情,唯复古最迷人;复古单品虽多,格纹却是最容易上手也最变化多端的一种。如何用简单单品迅速搭配出复古造型?选对复古气息的格纹单品即可。

买过那么些娇贵的品牌,结果穿得最多的,还是那几件好穿好搭的平价衣衫。于是就学乖额,衣服挂在那好看能怎么样,穿着好看,穿着舒服,穿出去的频率高,才算是把钱花在了刀刃上。格纹算是日常单品,百元上下的价钱也不贵,陪伴你几个春秋还是没问题的。

格子能打造千种风情,唯复古最迷人;复古单品虽多,格纹却是最容易上手也最变化多端的一种。如何用简单单品迅速搭配出复古造型?选对复古气息的格纹单品即可。跟着小编一起学吧。
最最简单的方法,适合对穿搭一脸茫然的新手:买一件复古风格纹单品。这两年文艺风大热,这种中灰色宽松格子裙,在风格上可进可退,配素色凉鞋、单鞋、球鞋是文艺小清新,配短靴是复古风。

123下一页

    格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