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把鞋带系在里面?  5大方法让你轻松隐藏鞋带

2015/9/25 13:32:54 作者:S-zhan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怎么把鞋带系在里面
鞋带是鞋子其中的一个重要部分,有时候鞋带可以起到装饰的作用,有时候也能让鞋子穿在脚上更为跟脚、舒适;不过有时候很多人却觉得鞋带非常的碍眼,因此想把鞋带隐藏起来。

第五种:这是比较残暴的一种方式,如果您的板鞋非常合脚,鞋带已经是处理那种可有可无的状态,那么你可以在鞋子两边直接剪掉再拿类似于铃铛或者不易掉出来的小物件固定住,这种方法也就完成啦!

像以上的鞋带系法呢,就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解决怎么绑鞋带不露出来这个问题,鞋带不露出来让我们穿鞋更时尚美观些,同时也不用担心这个鞋带时不时的松散开来,因为如果是系好在里面,一般情况下都不会松开的。许多人在鞋子或者衣服穿久之后都有点喜新厌旧的想法,大家不要让费,通过一些小方法就能穿出不同的风格。板鞋鞋带放在里面让人看起来更为干净利落,是不错的方式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