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粗跟凉鞋图片欣赏 4款鞋子更显脚美

2015/9/25 14:01:21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炎的夏季,想要用连衣裙衬托自己完美曲线和修长美腿的美眉们。中跟鱼嘴凉鞋是你们衣柜里必备的时尚单品。它搭配女人味的服饰不但能穿出时髦气场,而且还有有拉长美腿。

炎炎的夏季,想要用连衣裙衬托自己完美曲线和修长美腿的美眉们。中跟鱼嘴凉鞋是你们衣柜里必备的时尚单品。它搭配女人味的服饰不但能穿出时髦气场,而且还有有拉长美腿的视觉效果。 如何去选择一款既合适裙子又不失时宜的中跟鞋?跟着小编学习下如何为你的搭配增添高挑感。
藏蓝色与卡其色混合的中跟鱼嘴鞋,温文尔雅,彰显女性成熟的魅力。鞋扣复古中又带点文艺气息。鱼嘴型的鞋头把双脚修饰得较完美,显得特别秀气。搭配藏蓝色的裙子更为文静,知性。

白色的鞋型加上镶有水钻蝴蝶结的点缀显得十分高雅,细细的鞋跟把腿衬托得更为修长。这款鱼嘴型的中跟鞋搭配白色或米色的雪纺连衣裙,则能使妙曼的身姿显得更加婉约动人,是甜美风格的百搭单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