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休闲上衣配什么裤子好   让你走上时尚风

2017/12/13 7:13:12 作者:YUd1-z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上衣搭配什么裤子?对于喜欢扮酷的人来说,外套是再合适不过的了。不过,要想将上衣穿出个性来,搭配什么样的裤子至关重要。上衣搭配什么颜色的裤子?这个还是要因人而异。

在日常的生活中,不知道各位是否有过在搭配上的烦恼呢?不知道出街的时候该怎么搭配?挑选好了上衣却找不到可以搭配得时尚的裤子。不用担心,因为今天小编都会给你们解开这些问题。下面,小编就来教教你们在日常中休闲上衣到底该怎么搭配?搭配什么裤子才好?

如果是一件普通的净色tshirt或者是带有花纹的tshirt,较为普遍和简单的就是搭配上一条或宽松或紧身的牛仔裤,这套搭配虽然简单,但是却不挑人,而且比较能搭配出时尚感。如果是认为这个过于普通,则可以搭配上一套西服。西服的正式与tshirt的休闲很好的相结合在了一起,让你看上去更加时尚。

如果选择了一件毛衣,则要根据毛衣的类型和长度来进行搭配了。如果是高领的毛衣,则可以搭配上一件中长款的净色大衣和一条黑色的修身牛仔裤。如果是一件简简单单的圆领毛衣,则可以搭配上一条破洞的紧身牛仔裤,再在里面搭配上一件白色衬衫,让你看上去充满了暖男气息。

如果你是选择了一件衬衫,比较常见的就是搭配上西服了。这套搭配相信各位在职场中经常见到了。如果觉得较为烦闷,则可以搭配上一件黑色的短款皮衣和一条黑色的破洞牛仔裤。衬衫我们可以把它的前面塞进裤子里,这样能提高你的腰线,让你的比例看上去更好。

各位在看完上面的文章后,知道该怎样去搭配你衣柜里的休闲上衣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