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款牛仔裙配什么上衣 想要年轻就这样穿

2017/12/3 7:29:12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面料的服装一直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有牛仔裤、牛仔外套、牛仔马甲、牛仔裙等。其中牛仔裙比较特别,帅气、硬朗的牛仔面料制成的裙子也同样帅气、俏皮。

裙子可以说是女性特有的服装,它能彰显出女性特有的魅力。裙子的款式不同、风格各异,或可爱、或优雅、或甜美、或成熟。裙子的面料也有很多种,其中牛仔裙比较特别,它的风格大不同。牛仔裙比较休闲,适合日常着装,不适合出席正式的场合。牛仔裙的一大优点就是显年轻,穿上牛仔裙之后,整个人都散发着青春活力。

牛仔裙的款式有连衣裙、背带裙、半身裙等。其中背带裙更显年轻,穿上背带裙至少能年轻三岁。可以搭配T恤、针织衫,如果秋冬季节穿可以搭配毛衣。整体来说,是活泼可爱的风格。

半身中长款的牛仔裙基本上分为A字裙、伞裙、包臀裙几种款式,比牛仔背带裙稍成熟一些,不过还是比其它面料的裙子显年轻。搭配衬衫非常漂亮,适合搭配浅色的衬衫,如白色、米色、黑白条纹等。穿平底鞋是一种纯洁、青春的感觉,穿高跟鞋是时尚的风格。

半身中长款的牛仔裙还可以搭配T恤、针织衫、毛衣,这样的搭配适合中年女性。能展示出女性的柔美,同时又不失活力。

穿牛仔裙有一些细节需要留意,背带裙适合30岁以下的女生,年纪再大一点穿会有装嫩的感觉。牛仔裙和平底鞋搭配更合适,能够穿出青春活力的感觉,但是牛仔包臀裙更适合搭配高跟鞋。另外,女人到了40岁以上的年纪,不太适合穿牛仔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