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色外套搭配什么鞋子 几个造型秘诀要记好

2017/12/12 7:27:12 作者:YUd2-yel…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件灰色外套不但分分钟为你打造精明干练的OL气质,更是在秋冬季里凹造型的百搭神器,搭配及踝靴、高筒靴和运动鞋,都能带来百变的风格和造型,现在就来一起看看吧!

在冬季,除了经典百搭的驼色大衣,还有一大部分的女生会选择出镜率同样很高的灰色外套。它不但分分钟为你打造精明干练的OL气质,更是在秋冬季里凹造型的百搭神器。灰色除了黑灰、麻灰之外,还有一种“高级灰”,它的纯度偏低,但包含的色彩更多,给人丰富而充实的质感,也为这个秋冬的街头带来了几分优雅和冷静。

不少爱美的姑娘偏爱灰色外套+长筒靴的组合,但是你知道吗?灰色外套和鞋子搭配不仅仅只有这一个招数哦,灰色外套和短靴、运动鞋都是配的一脸哦!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灰色外套和长筒靴是很多女生经常采用的一种组合,这样搭配超级保暖,整个造型娇小可爱,而且这样的搭配出错的几率几乎为零!不怕冷的女生可以在过膝靴和短裙之间露出一截肌肤,性感指数疯狂UP哦!

灰色外套和及踝靴搭配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于喜欢穿黑色加厚连裤袜的妹子们来说,再没有比一双黑色及踝靴更适合的美鞋了!黑色的及踝靴和黑色的袜子在视觉上会形成拉长双腿比例的效果,粗跟更随性时髦,细跟更优雅迷人,根据自己的喜欢选择就好!

灰色外套和运动鞋搭配更适合平日里喜欢休闲简单风的妹子们,穿一双有格调的小白鞋,搭配一条牛仔裤或者运动裤,化身潮人的同时还特别减龄!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想要搭出这样的风格,在选择灰色外套的时候尽量要简约轻便的款式,避免过于复杂或厚重累赘,否则看起来很容易不伦不类,品质感下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