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搭配技巧 解放双脚释放活力

2017/5/26 17:32:12 作者:Q1-wangf…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搭配松糕鞋时尚搭配
松糕鞋一直都是女生们特别喜爱的一款鞋子之一,因为松糕鞋穿着不但时尚,还让人看起来特别的高挑。因此,松糕鞋一度成为了矮个子女生提升身高的不二法器。

天蓝色的碎发连衣裙让整个人看起来充满了青春的气息,再用一根同色系的腰带作为装饰,让整个腰际线完美的展现出来。裙子的长度到膝盖上方,使两条腿看起来更加纤细、修长。脚上再搭配一双银色的松糕鞋,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时尚。白色的长袖T恤搭配一件深蓝色的背带裤,脚上再穿一双白色的松糕鞋,整天搭配既时尚又清纯。

白色的长款连衣裙优雅迷人,蕾丝裙边更给裙子增添了一丝时尚的元素。下身搭配一条深蓝色的牛仔裤和一双黑色的松糕鞋,这样的搭配让人看着特别的舒服。最后外边再搭配一件长款的呢子大衣,看起来就像一个摩登女郎。黑色的连衣裙,上边带有米黄色的图案,看着很个性。脚上再搭配一双黑色的松糕鞋,让整个人看着既高挑又妩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