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实用的松糕鞋搭配  让你双脚无比优美

2017/3/24 16:47:19 作者:J-liy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搭配
春天悄然而至,都说松糕鞋是春秋搭配单品,但是很多朋友不仅没有穿出松糕鞋的时髦感,反而散发出一种土土的气息,下面小编教你怎么穿好一双松糕鞋。

春天悄悄地来了,你们开始为自己的鞋柜更新换代了吗?是不是觉得大出血之后也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鞋子呢?那么你一定是错过了一双造型白搭又舒服的松糕鞋。它是除了高跟鞋以外,女生的增高武器,它不仅没有穿高跟鞋的疼痛感,而且还很舒适,让你无忧无虑地增高,让人更年轻!

纯白的松糕鞋就像小白鞋那样,备受女生的宠爱,配上宽松的毛衣以及舒适度满分的黑色阔腿裤,简直是史上最完美搭配,没有之一!阔腿裤配上松糕鞋,拉高了你整体的高度,让你看起来高挑无比!除了阔腿裤,还可以配上一条宽松的牛仔背带裤,上身穿白T,也是不错的减龄搭配!如果平时你喜欢穿裙子,那么可以搭上一条格子短裙,穿上一双黑色系的松糕鞋,鞋子可以花俏一点,这样会让你整体看起来活力靓丽,俏皮又可爱。

如果你是小个子的女生,对自己的身材并不自信的话,那就更需要穿上充满心机的松糕鞋了,上身穿一件简单的白T或者白色毛衣,下身配上一条a字短裙,跟鞋子搭在一起,就让你瞬间变成女神,让你1米5的身高穿出1米8的大长腿范儿!让你不再羡慕别人,让人眼前一亮。除了a字裙,也可以搭上一条牛仔短裤或者黑色热裤,每款都回头率百分百!小编在这里要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如果你的脚腕很细的话,一定要露出你的脚腕,这样效果最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