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约百搭英伦鞋 让你玩转街拍爱上街

2015/9/26 10:47:05 作者:O2-w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英伦鞋源自16世纪苏格壮和爱尔兰人于高地地区工作时所穿的工鞋,20世纪后逐渐演变成形,成为绅士身份的象征。现代的英伦鞋经过百年的演变,发展出多种不同种类和样式。

英伦鞋源自16世纪苏格壮和爱尔兰人于高地地区工作时所穿的工鞋,20世纪后逐渐演变成形,成为绅士身份的象征。而现代的英伦鞋经过百年的演变,已经发展出多种不同种类和样式,同时也是街拍中不可或缺的一款。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认识一下今日的百搭英伦鞋。

这款牛皮布洛克明星方头英伦鞋,银色的外观非常抢眼,加上今年流行的英伦复古镂空曲线设计,新颖时尚,百搭休闲,既可以同黑色九分或长裤搭配,又可以穿深色半身裙以衬托鞋的亮色。

典型的尖头布洛克,中英韩各国模特都十分喜爱的一款,时尚的金属亮色,与油亮的黑色完美结合,再以纯白为底,视觉上给人美的享受,做工精细,舒适度也是极佳,当真是街拍的宠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