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实用鞋垫图案的展示 了解鞋垫的五大作用

2015/9/26 13:50:58 作者:M-chen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实用鞋垫图案
鞋垫大量应用于制鞋业、保健。主要有应用型鞋垫和市场商品型两种模式。制鞋业应用的鞋垫主要是配合鞋子大底、中底,做出相应的型体。下面来了解一下鞋垫的多种作用。

定义

鞋垫大量应用于制鞋业、保健、特殊功用;一般分为制鞋业应用型 鞋厂应用型鞋垫和市场商品型两种模式。制鞋业应用的鞋垫主要是配合鞋子大底、中底、做出相应的型体;按照楦底板或者面板制作尺码板,并制作出相应的形状。市场商品型鞋垫主要是把鞋垫直接作为一种商品出售,由开发师设计,在市场上流通的产品。
用品分类
作用分类
1、保健鞋垫,就是对人身体有健康益处的鞋垫。如:抗菌鞋垫,除臭鞋垫,中药鞋垫等。
2、功能鞋垫:就是具备特殊功用的鞋来垫。如:抗静电鞋垫,增高鞋垫,防水鞋垫,空气循环鞋垫等。
3、常规鞋垫:就是不具备以上2点的鞋垫,这个很常见。
材质分类
EVA鞋垫、海绵鞋垫、硅胶鞋垫、TPR鞋垫、乳胶鞋垫、布料鞋垫、皮革鞋垫、CPU鞋垫。
用途分类
运动鞋垫、空气循环鞋垫、矫正鞋垫、减震鞋垫、保暖鞋垫、增高鞋垫、止滑鞋垫、电子加热鞋垫、按摩鞋垫、磁疗鞋垫、抗静电鞋垫、药物鞋垫、防水鞋垫、常规鞋垫。
外观尺寸分类
整鞋垫、半码垫(半插)、七分垫、前掌垫、后跟垫、后跟贴、腰贴。
制作工艺分类
冷压成型鞋垫、热压成型鞋垫、浇注成型鞋垫、注塑成型鞋垫、纺织成型鞋垫、手工刺绣鞋垫。
穿着方式

整鞋垫放置于鞋子内即可。矫正鞋垫按照厂家说明穿着,位置固定。后跟贴可以直接贴合于,后跟部位。七分垫放置在鞋内,尽量靠后。半码垫的穿着固定于鞋子前掌部位。腰贴直接贴于鞋腰部位。增高鞋垫放于鞋子跟部。后跟垫放置于鞋子的后跟,防止前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