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丰满紧身包臀裙秘书图片 多种时髦搭配法穿出少女feel

2015/9/26 21:38:23 作者:O1-li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丰满紧身包臀裙秘书
包臀裙搭配白球鞋十分的显嫩和清新,舒适的白球鞋十分适合夏季穿搭。不仅能够轻松提亮造型色彩,同时还十分惹眼,非常适合学生MM上课或出街选择...

天气越来越冷了,冷得都不想出门了,这估计是很多腐女的想法。偏偏有些身材火辣的长腿美女,宁可冻死,也要穿着紧身的包臀裙,只为了秀她那修长的美腿。看到这两个短裙美女,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在夏天呢,她们真的不怕冷吗?打扮如此性感的猛女,你能hold得住吗?

包臀裙搭配白球鞋十分的显嫩和清新,舒适的白球鞋十分适合夏季穿搭。不仅能够轻松提亮造型色彩,同时还十分惹眼,非常适合学生MM上课或出街选择。上衣随意搭配一件T恤,纯色或字母T都十分清新,当然,更推荐蓝色包臀裙搭配白色、黑色或粉色T恤,更加时髦和美腻。配饰上选择文艺布袋包、mini斜挎包或个性手拿包都十分出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