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and半身裙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5/9/27 0:31:52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子,是一种围于下体的服装,略呈环状,,广义上包括连衣裙、衬裙、腰裙。古谓下裳,今以女性穿着居多。所有穿着在下装的单独的裙装样式都叫做半身裙。

皮质短裙短皮裙成了秋日的必备单品,既有温度还能酷感十足,而且还可以随心的搭配,与皮外套搭配,无论你是想打造知性干练的气质,还是欧美潮范儿,黑色短皮裙都会助你一臂之力。

包臀短裙包臀短裙可以说是职业女性的必备单品,有多种颜色选择,搭配方面可以黑色搭配白色、深红色,当然灰色系也是可以的,搭配白色能显示的比较淑女,搭配深红色能显示的比较女性魅力,搭配灰色系显示比较活泼,各有所好。
泡泡短裙泡泡短裙是裙子上有波纹或泡泡状裙摆的短裙,其穿起来非常优雅,好看,夏季穿最适合不过了。
高腰短裙高腰短裙主要指短裙底部高于大腿中部或者中部以上,通过搭配小西装、雪纺衫等拉大女性下半身和上半身的比例,使个子矮小的女性在视觉上显得高挑。让人不得不爱的流苏短裙
发光短裙

在日本文化中,女孩超短裙底部到长筒袜顶端的大腿部位有一个专用词汇,叫做“绝对领域”。据日本新闻网站1月19日报道,日本设计师天野金戈日前推出一款会发光的超短裙,光线正好照射“绝对领域”,可谓是广大宅男的福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