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时尚慢生活 咖啡与热风不期而遇

2015/9/28 16:21:0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热风

    略微疲惫的时候品一杯咖啡,却不是身处咖啡店,也不是周末的午后在自家慢煮,而是在国内时尚零售精选品牌----热风店内的咖啡体验区。在这里,暂时停下匆匆的脚步,享受片刻的慢时光。

    目前,热风已在全国9大城市的商场拥有咖啡体验店,在常州武进万达、福州世欧广场、宁波来福士、上海晶品广场、广州萝岗万达、石家庄万达、重庆时代天街C馆、西安大唐西市、郑州二七万达都可看到,未来也将陆续在更多其他城市开设咖啡体验店。

    咖啡体验店内延续热风一直以来绿色风格,在此基础上装修更加大气明亮,陈列也变得更具情景化,店内一部分营业面积设为顾客可以自调咖啡的休闲体验区。试想,和几个朋友约坐在咖啡体验区,DIY一杯最爱口味的咖啡,促膝闲谈或是品鉴时尚,休闲和时尚的完美碰撞,瞬间忘却逛街的疲倦,反倒精气神十足。热风深知,在这个特有的时代,快时尚加快了生活的转速,那么就用慢生活的态度来体验每一滴美好。片刻的停歇和享受,快慢结合张弛有度,体悟生活的根本。

    热风并不是第一个开创实体店体验消费的品牌,但也早已敏锐察觉到传统实体零售行业应该怎样为消费者带去好的消费体验,将实体店线下服务的天然优势完美发挥,致力提供差异化服务,在未来竞争中占据更多主动权。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热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