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包裙款式  淑女针织裙打造天生的瘦身专家

2015/9/28 16:24:03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款式的冬季包臀长裙,是很考究身材的一款冬季长裙。不仅因为它显瘦,而且有些还非常紧身呢。接下来,请与小编一起,去看看这些经常的单品推介吧!

针织款式的冬季包臀长裙,是很考究身材的一款冬季长裙。不仅因为它显瘦,而且有些还非常紧身呢。接下来,请与小编一起,去看看这些经常的单品推介吧,欢迎围观。

红色的冬季包臀长裙,还有比这更加性感与火辣的单品吗?上图中的冬季长裙,不仅拥有这才充满女人味的冬季长裙。针织本来就修身,而且高开叉的设计,让性感的味道更加体现了出来,实在是太诱惑人了呢。是狠抢眼的一款冬季长裙单品。

灰色的冬季包臀长裙应该是很多人都尝试过的颜色吧。上图中的冬季长裙,有着非常清晰的麻花辫纹路,很好看。而领子的部分则是高领之后再翻领子的状态。而高领配合着修身的冬季长裙,是能够让身材显得更加美丽。同时也能够让自己的身材觉得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