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戒指大了怎么办呢 大小合适牢牢一辈子

2015/9/28 18:46:49 作者:YUa-q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把你的铂金戒指拿到你购买的商家,进行重新加工,这是最安全最放心的,可能会花费一些金价补差价格,但是可以保证你的戒指与原来一样的美丽,此法只能针对铂金戒指哦。

戒指大了怎么办?教你4招轻松解决

有时候我们买戒指买大了或是戒指戴了一段时间就变大了,这时怎么办呢?别着急,让我来教你几招。
很多人对于戒指有各种疑问,比如戒指戴在不同手指不同的含义,又比如怎么去挑选合适大小的戒指,万一戒指大了怎么办等等疑惑。
从选择一款外观精美的戒指到选择大小,戴在哪个手指合适等等,都是一项必须要仔细对待的工程,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大小了,如果大小都不合适的话,就算外观很精美也会让自己很苦恼,下面我们就说一说,如果戒指大了怎么办?
1、 选择类似钓鱼的那种细线或者与戒指指圈颜色相似的细线在内圈缠绕几圈,这样就不会像用其他颜色的线被轻易看到;
2、 可以挑选一款搭配的项链,将戒指当做吊坠戴在脖子上,此法比较个性新颖,但不失大方美丽哦;
3、 可以剪下和戒指差不多宽细的透明胶布,并将胶布贴在戒指里面;有些人还会用保鲜膜来代替胶布,效果也是一样的。这样既可以解决问题又不会影响戒指的美观;

4、 最保险的做法是,把你的铂金戒指拿到你购买的商家,进行重新加工,这是最安全最放心的,可能会花费一些金价补差价格,但是可以保证你的戒指与原来一样的美丽,此法只能针对铂金戒指哦。

123下一页

    戒指大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