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水晶的功效与禁忌有哪些 细数白水晶的11个功效

2015/9/28 16:49:16 作者:N-yub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水晶的功效与禁忌有哪些?细数白水晶的11个功效!白水晶是佛教七宝之一,又称为“摩尼宝珠”。白水晶在整个水晶的族群来说,分布最广,数量最多,运用最广......

白水晶是佛教七宝之一,又称为“摩尼宝珠”。白水晶在整个水晶的族群来说,分布最广,数量最多,运用最广,被誉为“水晶之王”。一般来说,白水晶的自然形成形状种类相当多,有最普遍的块状、六角柱状、柱状群生的白晶簇、重叠成长形成的骨干等等。白水晶对于清除负性能量更是拥有其强大功效。学习工作时,你会感觉到精神集中和记忆力的提升,效果比起平常会更好。最重要的是,当你随身携带白水晶的时候,它的磁场会帮你挡掉一些不良磁场的袭击,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挡煞了。佩戴纯净的白水晶在挡煞的同时还能防止小人作祟。它会提供一个让你本身精神平和、激发潜能的磁场,让你随时保持最佳状态来应付身边所有的事物。

白水晶功效:
1、主健康,平衡个人身心及情绪,有助集中精神,对家人健康有莫大帮助。
2、可放白水晶于书桌上,有助小朋友加强集中力和记忆力,从而提高学习成绩。
3、白水晶吊坠,最具有平衡的能量,当「护身符」、「平安符」最好。

4、提高工作效率。白水晶的能量可使个人头脑清晰,精神爽利。若在办公桌或书台附近,放置白水晶柱,更可帮助提高工作效率。以白水晶做静坐冥想,或经常配戴白水晶的饰物,将会加强个人的灵感泉源,和思想更为敏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