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与小脚裤的区别 仙女教你穿出大长腿

2017/6/15 17:02: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与小脚裤的区别
你还傻傻分不清小脚裤铅笔裤吗?在网购时,还因为不清楚它们的区别,迟迟不敢下单吗?那么你需要花一分钟来看看这篇文章,教你如何区分铅笔裤和小脚裤。

小脚裤又称锥裤,常被人称做烟管裤,窄管裤。是指小腿部分的下裤管是紧身瘦腿的裤型,如果大腿部分比较肉,可以选择上半部分宽松的小脚裤,如果大腿比较瘦也可以选择上裤管紧身的小脚裤。因为小脚裤是适合修饰小腿线条的一种裤型,上裤管的大小没有限制,这样的裤型可以搭配西装,机车服,小白鞋,马丁靴,是休闲朋克百搭款。

铅笔裤,顾名思义,是指像铅笔一样又直又长的裤型。它对穿着的人要求很高,因为多数人的腿型不会像铅笔一样,上下一样窄。几乎只有模特身材能完美驾驭这种裤型,要不然只会显得大腿很粗。还有腿型不够直的人入股选择穿铅笔裤是很吃亏的,完完全全的暴露了腿型的缺陷。铅笔裤可以搭配高跟鞋坡跟鞋,更好的拉伸腿部线条,更能显高显瘦。

当然,爱美的人总能想出各种各样的方法,来扫清变美之路上的障碍。

小脚裤就是来拯救那些腿型不够直不够长的人,既能够像铅笔裤一样显瘦,又能修饰腿型。同样是显瘦,它主要是小腿部分紧贴你的身体,将你的小腿赘肉藏起来,大腿到腰部不像铅笔裤一样紧贴,一定程度上不暴露腿型的问题。而且小脚裤相比于铅笔裤穿着起来更舒适,铅笔裤由于过于贴身,如果想要穿着舒服,对面料的要求就更高,价格自然也就不便宜。

这种瘦腿的裤型不管搭配帆布鞋,学生风,还是搭配高跟鞋,职业装都可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