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直筒裤小脚裤哪个更显高 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2017/6/15 21:4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清楚小脚裤,直筒裤,铅笔裤之间的区别吗?如果不能,那就一起来看看这篇文章吧,弄清楚它们之间的区别和穿搭时的禁忌,你就能更快完成适合你的搭配和选购。

首先来看看直筒裤,它区别于小脚裤铅笔裤的地方在于,这不是一款以修饰腿型为目的的裤型。大多数人能一眼分辨出它与前面两者的区别,如它的名称一样,穿上时,是直直的筒状物一般,可能不太好看,但这也是它的特点。如上图,这款裤型以前多是上班族穿的职业装,完全的遮盖住了腿部线条,是偏向于男性着装

着装后来自阔腿裤流行之日起,逐渐被替代,阔腿裤和直筒裤的区别在于阔腿裤更宽大,穿着起来似裙装,更符合女性审美要求,和阔腿裤一样,要想显高只能从长度下手。

小脚裤和铅笔裤是比较难以区分的类型,它们的终极目的都是要将女性完美的腿部线条展现出来,显出大长腿,但在对象上有一定区别。如上图的左边这一条小脚裤非常直观的展示了它的特点,在修饰腿部线条的同时,上裤管偏大,隐藏了大腿部分,在小腿部分缩紧,整个视觉上就起到了“瘦腿”的效果,同时将腿型不直的缺点掩盖起来。

铅笔裤的瘦腿效果同样明显,但是却有一个缺点,那就是会暴露你的腿型,哪怕你只是膝盖有点弯曲导致腿型不直,在铅笔裤的衬托下就显得十分不好看。顾名思义,铅笔裤的意义就是要让你的腿型像铅笔一样又长又直。如果穿上铅笔裤反而腿型弯曲,那岂不是失去了穿铅笔裤的意义,既然这样还不如选择小脚裤,既能达到瘦腿的效果还能修饰腿型显高。

小脚裤,铅笔裤,直筒裤的区别很大,前面有瘦腿效果,自然就能显高,这其中又直有长的铅笔裤表现更优秀。当然直筒裤要显高,最关键的问题是要掌握好它的长度,到小腿部分,也就是七分,九分裤这样的长度才能显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