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铅笔裤直筒小脚裤哪个更显高 为大家优质推荐

2017/7/1 20:07:11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家知道铅笔裤 直筒裤 小脚裤有什么区别吗,如果不知道的话就进来看看把!今天呢,我们就来看看这三种类型的裤子到底那个会更显高?喜欢的话就收藏起来吧。

我们先来看一下铅笔裤,铅笔裤是大部分美美爱穿的,我是其中的一个粉丝,铅笔裤为什么这么招人喜欢呢?铅笔裤最大的特点就是,它能把人们的腿型很好的展示在众人面前,它是比较简单、利索的一种裤型,给人感觉干练。铅笔裤还是以九分裤居多。人们在穿的时候总爱把裤腿卷起,这样显得腿修长。如果你对自已身材非常有自信铅笔裤是个不错的选择。

我们再来说说直筒裤,直筒裤上下都是一般宽,这样能够很好的遮盖美美腿上的缺陷,穿直筒裤都是不把裤腿卷上去的,这样看起来会显得整齐、稳重的感觉。直筒裤一般生活中不太有人穿,因为它并不显得人高。但是它是职场的潮流,直筒裤、白衬衫、高跟鞋瞬间就变了个样子。穿直筒裤一定要注意搭配否则会很尴尬的。

小脚裤和铅笔裤,有时候很多人对这两种裤型是区分不开的。小脚裤是最受小腿瘦的美美们喜欢穿的,但是它有一个最大的缺点就是腿型弯曲的美美穿上并不加分。如果你的腿笔直修长的话小脚裤倒是个一不错的选择哦。

最后,我个人还是比较偏向铅笔裤的,如果你自认为自己的身材是不错的话那大可选择铅笔裤和小脚裤;如果你的腿比较粗那就建议选择直筒裤。虽然说直筒裤比不上铅笔裤和小脚裤,但是如果搭配好的话直筒裤也可以很吸人眼球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