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直筒裤小脚裤  哪个更显高

2017/8/6 12:02:23 作者:M214-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直筒裤、小脚裤哪个更显高呢,其实各有各的说法,各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理解。但我认为铅笔裤比较修身,直筒裤比较难搭配,小腿裤则比较挑腿型。

铅笔裤,顾名思义,就是裤子的裤腿曲线比较直,女生穿起来,让人会有一种觉得这双腿就像铅笔一样笔直的感觉。因为有这样的效果,所以就算腿型不好的妹纸穿上,也能够起到修饰腿型的效果。铅笔裤不仅有修身效果,更是一些时尚达人首要选择,穿上更显干净利索,精神面貌也焕然一新。铅笔裤也很流行卷裤腿,形成九分裤。

直筒裤是一种比较宽松的裤子,这种裤子则如果搭配不好,那么就会显得土气,如果搭配得好,却会更显精英范。那怎么搭配呢?女生的话,穿高腰的直筒裤会有腿长两米的即视感,就像都市白领一样。同时,如果腿长但小腿粗,或者下部位腿型不好的的女生穿高腰的直筒裤,会掩盖住自身的这些缺点,但就难在搭配。而男生的话,裤子则是比较稳重整齐的。

与铅笔裤相同的是,小腿裤虽然也起到修身的作用,但这只是针对腿型又直又细的妹纸,所以与直筒裤相比,小腿裤虽是百搭款式,但却是腿型不好的妹纸的头号不选项,因为小腿裤虽然穿起来舒服,又休闲,但却比较挑腿型的,小腿粗的妹纸穿上,即使颜值多高,魅力气质都会降低不少。

所以,我个人认为三种裤中,铅笔裤比较显高,修身且不须强调如何搭配,更不讲究腿型,美观不失时尚,修身不失利索,优雅不失俏皮。显高的同时,更是修身、时尚等集于一身。【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