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长款流苏毛衣搭配有哪些 教你几步挑出合适毛衣

2016/6/4 14:15:15 作者:W1-fuzis…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的外套,白色的毛衣搭配的优点如下请参考:本人搞服装时尚的,认为白色和黑色都是服装界的百搭色.但因为白色吧有一定的膨胀感.容易使人从视觉感到臃肿... ...

黑色的外套,白色的毛衣搭配的优点如下请参考:本人搞服装时尚的,认为白色和黑色都是服装界的百搭色.但因为白色吧有一定的膨胀感.容易使人从视觉感到臃肿.黑色呢是俗称为显瘦之王.黑色的外套和白色的毛衣搭配,也是有一定的道理.黑色能够抑制住白色的膨胀,起到两种色彩中和的作用.所以说胖人适当黑色,瘦小的人适合白色.
挑选毛衣的注意事项 选购毛衣五步走
1、 毛衣款不少是以化纤为原料的,因此在购买的时候最好先用鼻子闻一下,如果没有异味才可以购买,否则会对皮肤有伤害。

2、 毛衣的弹性好不好是非常重要的, 购买时拉抻一下毛衣的表面,检查一下看看弹性如何,弹性差的毛衣经过水洗后很容易变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