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搭配到底有多少种   不同套路让你今夏玩转复古风搭配

2017/5/31 14:37:11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搭配丝巾怎么搭
不少年轻的小姑娘可能对于丝巾并不是十分的钟爱,但是随着今年复古风的回潮,又刮起了一股丝巾的搭配风。无论你钟爱那种风格,丝巾都可以让你的搭配更加的出彩。

说起丝巾,它的历史可就太长了,从上个世纪可是许多的明星大腕就十分宠爱这件单品,最著名的人物那就是我们永远的女神——奥黛丽赫本。赫本女神一贯的复古风打扮再搭上丝巾可谓是美的没话说了。如今的不少的复古风女生对于丝巾仍旧还是十分的偏爱,而随着今年复古风的回潮,更是激起了不少时尚达人对于丝巾的利用率。

在很多人的心里对于丝巾一直有着刻板的印象,一致认为丝巾就只能系在脖子上而已,但是今年随着复古风的盛行,不少时髦girl硬生生的把丝巾玩出了不少好玩的搭配。如果你十分偏爱复古风的搭配却苦于不知道如何将丝巾玩出时髦感的话,这篇丝巾搭配的干货一定不能错过。

生活中我们对于丝巾系在头发上的玩法不太常见,但是这一丝巾的系法在今年却是十分的行。左图中利用红色的丝巾将头发包住,看似穿着保守实则复古感十足。穿着上选择了深褐色的长款外套,在头巾的选择上就选择了亮红色来点缀,有突出有重点;左图当中的整体单品的选择偏性正式中性一点,选择了一条白色民族风头巾就比较的温柔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