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搭配到底有多少种   不同套路让你今夏玩转复古风搭配

2017/5/31 14:37:11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搭配丝巾怎么搭
不少年轻的小姑娘可能对于丝巾并不是十分的钟爱,但是随着今年复古风的回潮,又刮起了一股丝巾的搭配风。无论你钟爱那种风格,丝巾都可以让你的搭配更加的出彩。

最后两套丝巾的利用也是最常规的丝巾搭配法,那就是系在脖子上,当然丝巾不同的系法给人的感觉也是不同的。左图中选用了一件藏蓝色毛衣裙来搭配上白绿相间的丝巾,毛衣裙的慵懒感搭上复古感的小丝巾,整个人显得更加的精致温柔了不少,包包上也选择了比较亮的橙色手拿包,整个搭配有简单却不失小心思。

右图中的搭配在穿搭上选择了比较正式的西装以及黑色马丁靴,整体风格偏中性化一点。所以在丝巾的选择了呼应整体的风格,选择了领带式系法来做搭配,颜色方面也是穿着单品选择了比较暗的卡其色,而丝巾选择了亮眼的橙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