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福鞋豆豆鞋的区别有哪些  穿对鞋子让你秒变时尚

2017/7/19 21:37:27 作者:M21-wus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和豆豆鞋都是不用系鞋带的休闲鞋,样子十分相像,但却有所不同。乐福鞋作为男性休闲主义的新选择,既可以搭配九分裤,休闲雅痞,也可以搭配西装,商务而又不失优雅

乐福鞋和豆豆鞋是一种整块皮革向上包覆,并利用缝线与鞋面相连的休闲便鞋,因穿脱方便、轻便透气、休闲的特点而广受人们欢迎。乐福鞋和豆豆鞋外观十分相似,但又有所区别。

豆豆鞋的鞋底和鞋后跟上的133颗橡胶小粒,就像是一颗颗的小豆豆,因此而被人们叫为豆豆鞋,其材质主要是磨砂材料,而乐福鞋这是一种整块皮革向上包覆,并利用缝线与鞋面相连的休闲便鞋,它的材质多样,有漆皮、皮革、磨砂等。与豆豆鞋的单一的休闲不同,乐福鞋兼具了休闲与商务的特色,既可以作为日常休闲的搭配,也可以搭配西装,别具特色。

夏天到了,很多男性因为工作原因还是要穿着厚重的西装和闷热的皮鞋,这使得很多男性在休闲之际希望得到解放,而乐福鞋就成了追求休闲主义的男性的新选择。

乐福鞋,又被叫做懒人鞋,它不用系鞋带、穿脱方便,而且轻便透气,是男性休闲鞋中的经典款。乐福鞋质地舒适的同时,又不显突兀,可以与众多单品搭配,甚至会有一些明星会选择乐福鞋搭配正装,给人一种既正式而又不是时尚感的感觉。

很多人会认为,乐福鞋只适合于平时休闲场所穿,实则不然。乐福鞋种类繁多,不同的乐福鞋适用于不同的场合,乐福鞋可以作为休闲场合,也可以适合工作场合,甚至晚会装也适用。

在平时,一双乐福鞋,只需搭配T恤加九分裤,简单又舒适,同时会让你展现出特有的雅痞风格,干净利落,足以征服万千少女。如果是作为正式场合的搭配,大家也不妨尝试一下新风格,乐福鞋搭配正装。一双漆皮的乐福鞋,搭配9分的西装,让你在商务的同时又不失休闲,帅气中带着几分优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