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爆款皮带女细 显出女同胞们的大长腿

2016/5/11 20:17:10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股亮色腰带旋风迅速席卷了时尚界。一根窄版的腰带就能让身形变得凹凸有致,腰线瞬间纤细玲珑, 明星潮人们都对它的魅力无法抵抗。夏装搭配,只需一根个性的腰带。

夏意渐浓,即将褪去春外套的你是否也在意到自己腰上的赘肉呢?轻便装扮要没有“小蛮腰”来支撑,恐怕夏天就要变成水桶妹了,其实只要一条简单的彩色细腰带就能为你排忧艰难。细腰带不仅能从视觉上速成小腰的效果,同时调整它的位置也能为你带来一双长腿。橘红色高腰连身裤搭配金色的蛇皮细腰带,金色手镯与腰带相呼应,林心如的这身打扮显得非常用心,优雅不失时尚气质。最近 Lanvin 2012秋冬时装秀在北京举行,范冰冰摒弃了过于华丽的服饰,一身黑色中性装亮相,搭配小礼帽,黑色细腰带和胸前的项链格外抢镜,帅气又不失妩媚。王菲穿衣搭配一向简约有范儿。即便是这条蓝色单肩长裙,如此简单的设计一样可以穿出天后范儿来。配上红色细腰带勾勒腰身,高挑之余亦特别显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