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粉色水晶跟紫色水晶可以一起佩戴吗 剖析水晶的文化

2016/5/12 13:24:55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作为一种装饰品完全可以由着自己的意思想怎么戴就怎么戴。如果从水晶的文化角度来看水晶,自然是带在左手。毕竟人体气场和循环都是按照左近右出的方式来运行。

紫晶是守护爱情的,粉晶是招爱情的,自然两者合作十分完美。粉晶又称芙蓉晶,属六方晶系,粉红,娇嫩,又透明的粉晶,对应心轮,代表爱情. 改善急躁,直率,与缺乏耐心的个性,增强亲和力,改善人际关系并带来爱情 .夫妻间经常吵架佩带粉晶可以改善两人间的关系。在生意场所多多摆放粉晶,有助于降低客人的紧觉,比较心与防备能力,能够放心大胆的消费。粉红水晶带左手:能带来很好的恋爱运。粉红水晶带右手:为暗中的恋情带来光明。紫水晶的功效;紫水晶在五行里主火,主领导才能的驾驭,能够带来贵人运,并且具有包容心,在主管领袖中能够消除霸气的压力,带贵气,以心来服人,让属下能够发自内心的效劳,具有因贵得财之意。紫水晶在七轮学说中,紫色主眉轮,在印度七轮瑜珈教义中,眉轮掌管智慧跟创意、洞悉世事、提高直觉力跟潜意识,眉轮的开发非常适合需要动脑的工作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