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收腰大毛领羽绒服 保暖时髦又窈窕

2015/11/3 21:05:42 作者:O2-wu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羽绒服之所以花样百出,目的只有一个,让爱美的女生穿着舒服、漂亮,既能享有羽绒保暖的轻舞飞扬,又不会因为过度蓬松而身陷臃肿,至于时髦,当然是毛领收腰羽绒服。

既轻柔保暖,又窈窕时髦,羽绒服之所以花样百出,目的只有一个,让爱美的女生穿着舒服,穿得漂亮,既能享有羽绒保暖的轻舞飞扬,又不会因为过度蓬松而身陷臃肿,至于时髦,当然首选是毛领收腰羽绒服。

纯色+双排扣+蝴蝶结收腰,每一个设计元素都显现着清甜美好,中规中矩的面包格纹,有如淑女的典雅端庄,没有一丝纷繁杂乱,与盘绕有如心形的浅色毛领交相辉映,纯纯的,清爽干净。

金光暗闪的亮面与超长毛领的搭配很是到位,没有丝毫土豪式的艳俗轻浅,却也无需刻意地邯郸学步,妄想用雍容华丽演绎知性内敛,大毛领拼接,大气到堪称霸气,彰显华丽丽的酣畅淋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