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穿超短裙弯腰的美女图片 超短裙是现代年轻女子的爱

2015/9/3 21:10:22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超短裙(miniskirt〕又称迷你裙。是一种长度只及膝盖以上的裙子,把裙子裁剪到膝盖以上的6英寸,折合为20厘米左右,较为科学的定义是若你在直立时的。

超短裙(miniskirt〕又称迷你裙。是一种长度只及膝盖以上的裙子,把裙子裁剪到膝盖以上的6英寸,折合为20厘米左右,较为科学的定义是若你在直立时,你的食指和无名指可触及裙的底边,这个定义要比6英寸更为科学,因为人的身高不同决定在膝盖以上多高算作迷你裙具体到人是不同的。超短裙最好的搭配方式,是搭配T恤,这样可以显示出青春的活力,还有再搭配上,运动鞋,这样一个T-shirt+miniskirt的搭配是最受欢迎的,无论是运动,还是上班,它都是现代年轻女子的最爱。
穿超短裙的好处:
1、炎炎夏日穿短裙能达到“解暑”功效,让自己的双腿轻松自由,下身感觉清凉舒爽。
2、展露一下自己美丽的身形,秀出自己的两条修长玉腿
3、暴露自己性感曲线,短裙时尚、性感、能秀出爱美女性的完美身躯。
4 穿超短裙是自信的表现,运动时轻松凉快,迈腿更方便,展现出一双比对手长的多的大长腿;公司的年轻上班族女子这样着装符合自己的身份地位,让自己上班时更舒适,与上司交谈时更有自信。
穿短裙的坏处:
1有时容易走光。
2穿超短裙虽然凉快,可也是把双刃剑,因为穿超短裙直接把女人的下体暴露在外,更容易受到侵袭。本来患妇科病的年轻女子初春穿超短裙,由于空气潮湿温暖,易加重妇科病。
性格的体现:超短裙是一种随便的着装,不适合特别正式的场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