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年男装搭配技巧 教你学会打扮自己

2018/3/1 20:07: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生的穿搭无非就是得干净精致,都说女生的穿搭能够提升她的气质,而男生的穿搭也尤为重要,搭配好不仅能够提升衣品,还能提升人缘哦!那么男生应该如何搭配呢?

来源:站酷作者:Ysbrand Cosijn

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装、马靠鞍”,所以,人的穿着对于人的形象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来说,都是女性对自己的外表比较看重一些。如果男生也好好的搭配一番,魅力值肯定可以大大的提升的,人的穿着对人的影响还是蛮大,学会搭配尤为重要,通过外表的包装,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好看一些,那么,今天就让我们看看男生的搭配技巧吧!

1、西装

对于男生来说,一套西装是必不可少的,一般西装都是在比较正式的场合穿的,穿上西装肯定可以让你变得更加的man一些,魅力值爆棚,平时开会、约会、谈生意都可以穿上一套西装,可以让你更加的成熟一些。

来源:站酷作者:Rock and Wasp

2、牛仔外套

一直以来,牛仔外套都是很受欢迎的,无论是对于女生,还是男生来说,牛仔外套都是非常的受欢迎。不管是不是撞衫,牛仔外套都很受欢迎,这是一件百搭的衣服,很多人都适合穿,而且穿起来也可以让你变得更加的青春、有活力,而且这也比较偏向休闲风,平时旅游、外出的时候都是很适合穿的。

来源:图虫作者:-

3、毛衣

近几年来,毛衣也是网络的爆款了,男生和女生都比较喜欢这种类型,可以在毛衣里面再加上一件衬衫,也是非常的好看的,这种搭配是属于比较斯文的类型,在很多场合都是适合穿的。

以上这几种都是2017男生的搭配技巧,学会搭配很重要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