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里面穿什么好看 4种搭配方法让你魅力十足

2015/10/20 16:11:21 作者:O2-lis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里面穿什么
具有鲜明特色的服饰,总是让人过目难忘。就像休闲范十足的棒球衫,既能将你的随性气质展露无遗,同时还拥有着帅气的感觉,适合喜欢舒服装扮女孩们做干净利落的时尚打扮。

具有鲜明特色的服饰,总是让人过目难忘。就像休闲范十足的棒球衫,它的个形是非常明显的,既能将你的随性气质展露无遗,同时还拥有着帅气的感觉,适合平时喜欢舒服装扮女孩们做干净利落的时尚打扮。

1、太空棉为料子的棒球衫外套,从版型上就那么吸引人,怎能叫人不喜欢?而且配色方面有黑色、浅蓝色与白色,搭配着内里的的深蓝色卫衣,配合这条纹裙子,个性十足。

2、透视效果比较明显的棒球衫外套,它作为夏季防晒衣,有着多重的功能,让人爱不释手。而且服饰上的印花图案栩栩如生,与白色的上衣浅蓝色的长裤子结合起来之后,散发出浓浓的清新气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