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长裤女雪纺衫搭配  时尚牛仔裤搭配雪纺衫穿出减龄风

2015/8/21 22:52:23 作者:O1-f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逐渐转为清爽的夏末天气,随着初秋的到来,让人顿时感到神清气爽,这时该如何搭配衣服呢?一起来看看夏末雪纺衫牛仔裤搭配吧,在凉爽的降温天最适合这样穿哟!帅气十足。

逐渐转为清爽的夏末天气,随着初秋的到来,让人顿时感到神清气爽,这时该如何搭配衣服呢?一起来看看夏末雪纺衫牛仔裤搭配吧,在凉爽的降温天最适合这样穿哟!

这款裸色雪纺衫,刚好是初秋韩系装扮中常出现的一款,先是颜色上很有温柔的魅力,加上娃娃领的设计又很有甜美的气息,搭配上高腰牛仔裤,让身材比例很好的展现,一裤多种穿法又时尚!

这款粉色格子雪纺衬衫,也是初秋季节中非常百搭的一款,手上外搭服饰虽然太早穿,但过段时间就适合了,搭配上白色牛仔裤,超干净清纯的气质,让夏末初秋尽显清爽其,减龄学院风难抵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