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海滩大亨旗袍有什么款式 4款造型让你打造女性东方气质

2015/8/21 21:39:33 作者:S-yezhic…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人如画,笑颜如花绽,玉音婉转流。旗袍是中国古典元素之一,旗袍裙也是淑女的。中国人穿旗袍才可以真正穿出旗袍裙的韵味,正可谓是态浓意远淑且真,肌理细腻骨肉匀。

女人如画,笑颜如花绽,玉音婉转流。旗袍是中国古典元素之一,旗袍裙也是淑女的最爱。中国人穿旗袍才可以真正穿出旗袍裙的韵味,正可谓是“态浓意远淑且真,肌理细腻骨肉匀”。第一款上海滩大亨旗袍:复古印花纯白旗袍裙,这款散发着浓郁的古典气息低开叉旗袍裙是娇柔,娴静女士的首选。设计简单大方,精美的印花为旗袍添加了柔美东方韵味。独特的剪裁,精致的做工,凸显你的典雅气质。

第二款上海滩大亨旗袍:蕾丝气质旗袍连衣裙,蕾丝花朵精致美丽,蕾丝的微透效果什么恰到好处。添加蕾丝元素后,这款旗袍也可以用作日常穿着。大红色是热烈幸福的颜色,优雅与妩媚就在这里彰显。

123下一页